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图片新闻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畅谈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9 16:34 来源:

10月17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畅谈党的二十大报告,各党支部紧紧围绕支部“魂”建设,立足工作职责积极畅谈热议。

局第一党支部:立足“勤服务”的支部魂建设,将服务保障工作作为最根本的任务,树立“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参谋服务的主动性,协调服务的时效性,日常服务的规范性,切实发挥“参谋、助手、窗口”作用,持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局各项工作提供支撑作用。

局第二党支部:立足“促发展”的支部魂建设,坚持“思路清、任务明、行动实,助数字经济,促高质量发展”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普遍服务项目建设、千兆光网建设、5G网络建设、西宁国家级骨干直联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融入全省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瞄准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从发展布局、体系搭建等方面着手,全面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局第三党支部:立足“强监管”支部魂建设,持续提升行业监管能力,确保新业态下的行业市场公正有序,督促行业不断规范经营服务行为,不断提升电信服务质量,积极推进信息无障碍等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切实维护广大电信用户合法权益,用优质、暖心的服务满足人民对美好信息生活的向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局第四党支部:立足“保安全”支部魂建设,全面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清醒地认识青海稳疆固藏战略要地的重要性,坚决压实网络与信息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深化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持续加强技术手段建设,全面筑牢行业发展安全屏障,坚定不移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青海”贡献行业力量。

局第五党支部:立足“强规范”支部魂建设,按照部省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法治机关建设,持续提升机关依法行政能力。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部省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为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