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9 11:04 来源:

日,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中层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尼玛多吉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紧迫性,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继续带头学、示范讲。各支部要积极开展专题学习,集中交流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新提法、新要求。二是进一步理清全局纪检监察工作思路,紧紧围绕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部、省纪检监察会议要求,把握好政策方向,提出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具体工作计划。分管领导要结合分管工作对2021年“八项重点工作”抓落实,要在平时工作中体现出来、贯彻下去。三是全局要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动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