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部省要闻

2022年青海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13:04 来源:青海日报

9月5日,2022年青海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与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同时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等13家单位联合举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与往年不同,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采用云上模式,以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

在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将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开展网络安全在线答题、网络安全线上教育培训、发送网络安全公益短信、网络安全进基层等系列互动活动。各协办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等宣传普及活动。各市、州委网信办同步组织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各项活动,同时协调教育、公安、工会、团委、妇联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等宣传普及活动,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忧患意识,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打牢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