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10:32 来源:

12月21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局党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效率”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生动的党课。

尼玛多吉用鲜活的事例、生动富有个性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论述了为什么要学政治理论、政治理论学什么、怎么学,如何以学促干、提升工作效率等,为全局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实践提供了很好的方法和建议。指出在学习中要准确理解经典著作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并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大胆地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力争用新的理论思想、新的观点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储备,提升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通过扎实的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进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在实际的工作中锻炼能力。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改进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并结合日常工作,总结和讲授了分类处理、日清日结、提前准备、台账管理、一盯到底等日常工作方法。

讲座指出,在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效率,加快形成更加浓厚、更有活力的工作氛围,推动青海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