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二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9:24 来源:

9月2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二季度工作例会,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段霄峰,各电信企业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通信办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市州通信办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玉树州、海西州通信办围绕职能任务、业务能力、团队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局信息通信发展处通报了各市州通信办工作落实情况。青海铁塔公司夏天副总经理全面总结了上半年配合通信管理局做好各市州通信办工作助力通信行业健康发展情况。

段霄峰对通信办统筹协调推进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提高思想认识,相互学习借鉴,从有利于全省行业发展的高度理解成立通信办的初衷,全力做好通信办的工作。二是把握通信办定位、发挥通信办作用,围绕地方政府工作目标,研究谋划通信行业支撑工作,抓住生态保护优势,创新协同发展。三是主动牵头与各企业共同形成合力,融合发展,营造行业良好发展环境,建设上讲合作、市场上靠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