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保安全  惠民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17:0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省通信管理局第四党支部、省公安厅反诈中心党支部和青海移动网络信息安全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保安全 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徒步在湟水河畔红旗飘扬的小高陵村,一路学唱红色歌曲《小高陵人民多奇志》,组织观看专题纪录片《治山造林保水土》,参观党史资料馆,聆听小高陵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交流发言,开展了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小高陵这部生动的“党史教科书”,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小高陵人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坚韧和执着,生动阐释了“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进一步焕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立足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巩固提升。在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共同努力为青海营造和谐、安全、稳定、健康的网络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