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9-18 11:25 来源:

近期,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处室负责人作重点发言。

局党组书记尼玛多吉同志从厚植人民情怀、坚定问题导向、促进融合应用、推动“四地”建设、强化行业监管等方面重点论述了如何把握运用好新发展理念,做好转化文章,不断推动青海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班子成员段霄峰、王艳芳同志分别从树牢宗旨意识、夯实网络基础建设、坚持系统观念、提升安全保障能力等角度明确了以新发展理念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尼玛多吉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局党组成员要带头学,机关党委要组织学,支部要贯穿始终学,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学,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走深走实,完善细化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速降费、5G服务等重点民生领域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质量水平。三要加快学习成果转化。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省工作安排部署上来,立足于青海的资源禀赋,自觉融入全省发展大局,突出青海特色精心谋划好行业发展方向,加强与相关部门、行业的有效衔接和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过重点突破带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整体水平大幅度提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