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11-29 17:34 来源:

11月26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局党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深刻理解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等六个方面,深刻理解把握《决议》的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领悟、踏踏实实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熟读、深悟、牢记,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学习的结合上下功夫,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相结合,与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推动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家宣讲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宣传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用实际行动推动青海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