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通信行业保障和服务抗震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6 16:14 来源:

自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后,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全力投入灾区通信抢通工作,截至5月24日,退服基站已全面恢复,中断通信干线全部抢通,网络各项指标一切正常,全行业共出动应急抢修保障人员258人次,应急车辆93台次,发电油机94台次,卫星电话16部,其他应急应急通信设备13套。从地震后通信设施、光缆、基站全量隐患排查并进行修复加固,到积极防范频发的余震,全行业积极应对,快速抢修,及时为灾后群众提供了通信服务保障。

全行业在确保通信畅通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贴心热心服务工作,第一时间增加客服热线人员,增设藏语专席服务;免费向果洛、玉树两地相关人员提供“免停机、不断网”服务,开通亲情报平安热线,并向救援人员赠送移动流量;在玛多县政府广场等地提供紧急开机、客户咨询、业务办理、防震知识讲解、免费充电、热水点等便民服务,全力支撑和服务灾区人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