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7 11:56 来源:

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尼玛多吉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整装再出发的政治宣言书,是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发出的动员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和来青视察调研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在全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学深悟透。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二要抓实责任。要根据中央通知要求和部省统一部署,组织安排好学习、宣传、研讨工作,把学习贯彻情况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督促内容,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下半篇文章。各支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围绕支部“魂”,带头学好用好,具体落实到本职工作。三要学出成效。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按照工信部《关于通信管理局工作指导意见》,结合青海实际,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推进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社会稳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