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17:30 来源:

10月30日上午,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视频会,传达国务院、部省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芳,各基础电信企业疫情防控部门、综合部主要负责同志,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吕华英主持会议。

会上,王艳芳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视频会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专题汇报会议精神,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要求进行再强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吕华英二级巡视员通报了区域协查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及信息通信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数据核查、通信行程码扫码准确率方面存在问题做了通报,并就如何改善数据质量提出了具体意见。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就落实内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出具体要求。

王艳芳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疫情数据核查和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应急力量,切实保障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机构、核酸检测点和“三区”等重点场所通信畅通。及时更新完善基站信息,包括与周边省份沟通协调,有效解决扫码误差问题,确保通信数据精准。四是及时有效解决用户反映的热点问题和申投诉。五是通信行业支撑响应速度,全力以赴配合省疫情防控工作,为我省疫情防控贡献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