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加强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5 16:52 来源:

为落实“6.15”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建党100周年通信保障和网络安全暨运行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重特大事故,6月以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了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近期赴实地开展了监督检查工作。

期间,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针对通信安全涉及的网络运行安全、通信工程建设安全和网络安全三个方面的隐患排查整治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结合行业特点和关键环节,印发《关于做好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提出三个方面11项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企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确保安全生产、网络安全运行贯穿企业工程建设、生产经营、服务营销全过程。二是强化组织领导,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责任措施到位、安全防范到位。三是深入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及网络安全运行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风险隐患,着力消除隐患、堵塞漏洞,实实在在解决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

6月24-26日,由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局领导带队,深入四家电信运营省级公司,西宁、海北、玉树和黄南市州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导检查,督促企业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全力保障网络运行安全平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