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通信办主任第一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16:25 来源:

1月22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通信办主任第一次座谈会。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段霄峰、省铁塔公司副总经理夏天,局信息通信发展处、铁塔公司信息发展部相关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各市州通信办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讨论并修订了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2021年工作要点,夏天副总经理要求各市州通信办主任以四个有利于为原则,分清边界、把握节奏,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牵头做好通信办工作。

段霄峰对市州通信办成立不足一月所做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行业力量,开好局起好步。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了解行业需求,解决行业矛盾。二是加强沟通协调,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为本地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三要形成联合力量,发挥赋能作用。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纽带作用,引导行业共建共享共赢,共同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