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强化党建引领---全力做好玛多抗震救灾通信保障和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26 16:16 来源:

5月22日2时4分11秒,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灾情就是命令,省通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碰头会,开通通信应急指挥调度系统,现场连线企业,按照省政府指令启动我省通信应急Ⅱ级响应,下达《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地震应急通信保障指令》,安排部署应急处置和保障工作。

局党组书记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带领局党员先锋队身先士卒前往震区玛多县黄河乡等地,实地了解通信保障和一线抢修员工生活保障情况,局党组成员深入各通信运营企业协调指导通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局党员干部按照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勇担重担,加班加点做好通信保障和支撑服务工作。各企业组织党员先锋模范队迅速行动,开展全方面通信保障恢复和服务支撑工作。

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截至23日退服基站全面恢复,中断通信干线全部抢通,网络各项指标一切正常。在确保通信畅通的基础上,全行业主动开展贴心热心服务,增加藏语专席服务,免费向果洛、玉树两地相关人员提供“免停机、不断网”服务,开通亲情报平安热线、提供紧急开机、客户咨询、业务办理、防震知识讲解、免费充电、设立热水供应点等便民服务,全力服务于灾区人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