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掀起党史学习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1-04-15 17:45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局四支代表队,共12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全局其他同志参与现场抢答。

本次知识竞赛以现场竞赛形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各代表队选手自信应答、精彩纷呈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第四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代表队分获比赛第一、二名。

本次比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的思想自觉,展示了全局党员干部新时代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营造了学习“四史”的浓厚氛围,必将有力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