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荣获2020年度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8 17:19 来源:

为鼓舞先进、激励队伍,在第三十四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上,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通报表彰了2020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青海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被授予2020年度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青海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互联网络与信息安全,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的总体部署,积极配合当地“扫黄打非”办、网信、公安等职能部门,深入开展“扫黄打非”等互联网专项整治行动。一年来,省通信管理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互联网主体信息备案、域名和IP地址等互联网基础管理,不断提高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ICP)、互联网IP地址、域名等网站管理基础信息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为有效打击有害信息传播提供溯源支撑,组织开展网站主体备案信息核查、APP治理、违法违规网站处置等工作,先后清理空壳网站四批次2583条,依法注销网站467个,清理查处未备案网站36个,依法处置违法网站57个。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完善互联网站处置工作机制,不断提升违法违规网站综合治理能力,持续加大违法违规网站查处力度,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