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追寻先烈初心、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4-09 16:13 来源:

为纪念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4月7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徒步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追寻先烈初心、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日。

全局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西路军纪念馆,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重温西路军的烽火岁月,学习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崇高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面对英烈塑像和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出继承先烈遗志,树立为民服务情怀,干好青海通信事业,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的决心。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敬献花圈,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令人深受教育和鼓舞。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将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努力开创青海通信事业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