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政企市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9 12:03 来源:

为推动落实2021年青海信息通信业第二次总经理联席会议精神,持续维护行业生态,营造更加公平有序的政企市场环境,确保明年工作有序开展。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艳芳带队赴三家基础电信企业西宁市分公司开展政企市场调研工作,各企业省公司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系统了解各公司政企市场工作情况和工业企业信息服务供给需求情况,强调了政企市场规范性要求,听取了各公司行业自律方面的建议,并就推动政企市场新业务拓展、5G+工业互联网发展应用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调研期间,王艳芳副局长充分肯定各企业西宁分公司在政企市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要求西宁分公司明年工作要争做排头兵、努力当标杆。一要从国家发展大势中谋划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在维护行业生态和数字化应用上下功夫,积极参与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青海建设。二要在持续稳固和提升优势业务的基础上,向先进学习,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开拓新技术应用市场。三要密切关注省内各行业“十四五”规划,探索实现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千行百业的有效路径,全方位提高信息服务供给能力。四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善于挖掘培养本企业人才,搭建长期支撑新技术新业务服务团队,紧跟数字化发展步伐,为创新应用落地打好人才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