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灾损统计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1 10:09 来源:

5月27日,省通信管理局就果洛州玛多县5.22地震通信设施灾损情况召开灾损统计安排部署专题会议。省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段霄峰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吕华英,省各电信运营企业抗震救灾分管领导、灾损统计部门负责人及管局信管处、发展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上,各电信运营企业汇报了灾损情况,省通信管理局对我省信息通信行业灾损统计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会议要求以实地勘查为主确认受灾地区通信设施受损情况。

段霄峰就灾损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统筹做好灾损统计工作,准确了解光缆、杆路、房屋、设备等受灾情况,确保不漏报、不瞒报二是与地方政府做好灾损统计对接,保数据一致性三是做好灾损数据逐级审核,做到数据有依据,保证灾损数据真实性四是积极收集灾区信息,建立灾损台账,推动通信抢险救灾工作有序实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