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16 10:3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7月13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邀请青海大学周建伟副教授来我局开展专题讲座。

周建伟副教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动员大会讲话主要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历史贡献三方面结合生动具体的历史事实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深的解和认识。全局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不断提高忠诚履职尽责能力提供了丰富的精神营养和巨大的精神动力。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好“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同时,把党史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进全省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上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不断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