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省级总经理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09:44 来源:

79下午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省级总经理联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各处室负责人、省各基础电信企业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青海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省通信行业1-5月行业发展及相关工作情况。各基础电信企业负责人围绕5G建设、应用、服务、安全及各项投资及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尼玛多吉局长充分肯定各企业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在指出行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基础上,围绕行业下半年发展方向,提出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建设好5G。加快推进“双千兆”网络建设,全力保障投资目标完成,加紧推进电信普遍服务建设;二要应用好5G。提升数据中心使用效率,赋能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积极探索清洁能源、旅游、农畜产品等领域创新应用,确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要服务好5G。进一步提升改善5G服务质量,做好适老化无障碍服务,积极探索少数民族语言文字障碍问题解决路径。四要守护好5G。夯实5G网络基础设施安全保障能力,以保安全为突破口推进5G应用,做好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五要抓好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中汲取力量,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奋进之力,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问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