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春节节前网络运行安全及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8 11:35 来源:

2月7日,省通信管理局抽调各处室人员组成检查组赴各基础电信企业开展节前网络运行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联合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电信、移动、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通信枢纽楼、IDC机房、政务云机房等各项设备的运行维护、消防设施使用、发电机房及油料储备库安全设施使用情况,了解了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响应、值班值守人员安排情况及监测系统运行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应急通信保障设施维护、人员配备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值班资料。

检查组对各企业节前的网络运行安全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二是坚持安全、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突出重点抓好隐患排查整改,重点关注办公及营业场所、机房基站、网络运行等安全,坚持抓早抓小,立行立改,防患于未然。三是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应急预案等相关制度,全面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事故发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