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调研格尔木市通信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17:23 来源:

近日,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尼玛多吉、副局长王艳芳一行赴格尔木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格尔木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办公场所,了解通信办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通信办、市工信局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副局长王艳芳对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尼玛多吉局长对格尔木通信办成立三个月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开好局起好步,制定工作规范,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抓大放小,推动通信办各项工作二是注重5G建设,统筹做好5G网络布局,做好地方空间规划对接;三是扎实推动人才培养政策在格尔木落地,强化基础管理能力和业务素质建设四是协同发展,积极对接地方党委政府,争取将通信办纳入当地政府管理序列。深挖行业需求,发挥行业优势,创新服务模式,赋能数字经济建设五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守“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的理念,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六是强化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推进工作,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