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1:21 来源:

6月10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尼玛多吉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副书记分别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来机关党委、纪委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机关党委、纪委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依次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机关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第四届机关委员会关于党员发展情况的报告》、《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

第五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第二届机关纪委书记。新一届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薛莲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我局各项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局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做好党建日常规定动作,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二是抓好思想建设。要及时跟进学习中央、部省重要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强化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对党员干部意识形态方面的教育和管理,切实提升做好青海民族地区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强化组织建设。要推进党支部“一强四好”能力体系,选优配强支部班子,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等方式,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五是抓好作风建设。要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形成一套风险明确、措施有效、制度管用的风险防控体系,不断提高预防腐败的科学化管理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