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围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10-26 17:57 来源:

10月22日,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主持会议,部党组第四巡视组于晓东组长、联络员列席指导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就青海发展现状谈感想、做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在青海不谋民族工作不足以谋全局,民族团结工作是青海最大的任务,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发言以青海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为主线,通过各自畅谈自身民族地区工作经验、重温青海各族人民历史发展进程、回顾青海民族地区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傲人成绩,反思青海民族地区工作的缺位和短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信念,不断发挥行业优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于晓东组长对青海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部署及时、组织规范、学习全面、重点突出。领导班子积极发挥“头雁”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研讨切实达到学深悟透的要求尼玛多吉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继续带头学、示范讲。各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继续学习人才交流和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谈认识说感想,局党组成员要指导好支部和青年干部的学习,机关党委要指导督促好党员干部的学习任务。二是坚持在学中悟、在悟中干,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全省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结合巡视检查,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