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学党史 讲好通信发展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29 11:43 来源:

4月25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讲话精神,讲好通信发展史”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主持会议,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在学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通过谈感悟、说心得,各抒己见,不断提认识、推工作。

研讨会紧扣主题,从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回顾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思想再认识;从革命年代苏区“半部电台”作为红色通信的起源到通信行业历经的磨难和变化;以及新时代在国家的大力支持和一代代通信人的不懈努力下,取得的傲人成绩,从磁石、共电、步进、准电子、纵横、程控通信等行业发展演变过程等方面做了深入研讨。

通过专题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十分必要,有助于提高全行业思想认识,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做到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通信行业发展实际有机结合,既学好党史,又讲好通信发展史,继续发扬红色通信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