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通信管理局开展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1 10:54 来源:

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段霄峰一行对青海电信、青海移动、青海联通开展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各运营企业对试点项目前期准备、农牧区网络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与企业负责项目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设备采购、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网络建设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各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意见建议。

段霄峰强调,各运营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农村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日常维护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研究解决第六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精准施工、精准覆盖,确保进一步提升农牧区通信网络覆盖率;三是对前几批项目要“回头看”,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四是持续完善光纤网络建设,优化4G网络覆盖,提升网络覆盖整体能力,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下一步,青海管局将着眼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继续加强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建设工作的督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