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赴山东省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5 15:34 来源:

为有效推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汲取经济发达省份先进经验做法,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尼玛多吉、一级巡视员段霄峰一行赴山东省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观看了山东管局反诈平台、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演示,参观了青岛港务局外轮理货有限公司5G+智慧理货应用,分别与山东省、青岛市通信管理局进行了座谈,重点“十四五”规划制定、5G+工业互联网应用、党风廉政建设、通信建设管理、12300属地化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山东、青岛通信管理局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及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就山东省通信行业发展情况、电信设施保护、应急通信保障、网络安全治理等工作传授了“山东经验”。

尼玛多吉局长表示要充分借鉴此次调研过程中学习到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深入分析我局在工业互联网建设、通信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研究制定详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促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