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3 18:1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年信息通信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和刘烈宏副部长讲话精神,4月22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信息通信行业2021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视频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尼玛多吉局长、王艳芳副局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省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网络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西宁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我省2020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还发布了2020年度青海信息通信业电信用户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结果。

尼玛多吉局长在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全行业要按照部省工作要求,推动网络提速提质,紧紧聚焦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奋力推进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最后,他就落实好我省2021年行风纠风工作通知提出5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思想认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民办实事。二要落实主体责任。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人抓、有人干、显成效。三要健全工作制度。要求企业针对重点任务精心谋划、精心部署,努力形成管理、服务、监督有机结合的制度保障。四要加大监管力度。要求管局各部门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敢于坚持原则、动真碰硬,将各项工作要求督导到位,统筹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五要加强宣传引导。以人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工作宣传,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增强社会对电信服务工作的理解和认同。

会议最后,王艳芳副局长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从统一思想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监督抓落实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省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