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14:42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行动有关工作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联席会议省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广电网络公司摸底清查、违规问题查处、问题整改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会同志围绕商务楼宇排他性经营、强制性收费、乱收费、违规建设或接入通信设施、不执行国家标准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局一级巡视员段霄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整治行动统一原则,形成共识,重点清查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都无法进入及具有排他性、垄断性经营的楼宇。二是明确方向。要从楼宇数、整治数等多维度建立整治楼宇清单台账,梳理好问题清单,重点解决典型问题。三是强抓落实。对于问题楼宇解决情况要签字确认,保证整治结果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问题开始全省整治情况的抽查检查。四是畅通投诉渠道。进一步畅通商务楼宇宽带接入投诉渠道,加强投诉渠道宣传,广泛听取电信用户意见,及时汇总有关问题线索,形成问题清单,逐条核查落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