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传达学习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8 09:21 来源:

7月21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局领导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就贯彻落实做出安排。

会议表示,今年以来,工业和信息化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集中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取得新突破。信息通信行业方面,统筹推进基础设施、行业监管和安全保障,有力支撑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对下半年持续推进奠定良好基础,明确了方向和任务。

尼玛多吉局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全国工业和信息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作部署上。二是立足行业实际,强化贯彻落实。全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省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突出重点、认真梳理、统筹谋划。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青海管局的各项工作中,把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