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宁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召开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15:16 来源:

1月7日,西宁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召开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市通信办全体及各成员单位同志参加会议,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相关人员参加指导会议

会上,西宁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主任汇报了市通信办今后的工作计划强化对外宣传推进政务系统对接全力推动驻地网广电网络与电信网络共享事宜加快推进规划图审落地做好行业对外统筹以及明确办公室人员职责等工作逐一安排。副主任张博文、马德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重点强调。各成员积极讨论,对市通信办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通信管理局对市通信办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明确站位。市通信办各成员要转变工作角色,从管理者角度出发,不偏不倚,秉公办事。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尽快理顺和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发挥职能,做好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的各项工作,以工作落实促宣传。三是发挥赋能作用与地方政府、各行业、部门做好对接,将市通信办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四是明确目标和工作时间要求,加强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