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0:42 来源:

7月27日上午,中共青海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段霄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薛莲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议首先学习了《任仲平:恢宏史诗的力量之源——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支部书记李微同志总结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依次查摆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

段霄峰同志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分享学习感悟。他强调,深刻理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适应行业变化,赋能企业发展,让初心和使命成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内生动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坚持对标对表做好本职工作,年轻党员要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多磨练、多学习、自我加压,领导干部要多谋划、勤思考、做好传帮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