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民生服务相关重点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5 11:4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电信服务水平,维护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切实保障电信用户合法权益,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相关要求2月3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尼玛多吉、副局长王艳芳分别带队前往西宁、海东就社会关心的电信服务重点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通过与营业员询问业务办理政策、查阅资费宣传单、检查适老化服务专席、客服专线等方式,重点对涉及携号转网、5G服务、适老化服务和市场竞争秩序等民生服务方面的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中,管局对各电信基础企业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资费宣传不清晰、协议提醒不全面等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人民群众热难点问题,扎实推进民生服务工作。二要严格落实 “四个提醒”和“四条红线”,提升5G服务能力,切实维护好用户权益。三要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服务协同发展,为老年人群体提供更加有效、更为暖心的电信服务。四要加强行业自律,杜绝恶意竞争,共同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