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安排部署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18:09 来源:


7月28日上午,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段霄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省政府7月27日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精神,听取各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调度进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全行业三季度及全年投资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按照省政府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要求,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一是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按要求完成每月、每季度目标任务。二是加强与集团公司沟通协调,争取集团公司对青投资支持。三是严格按照《2022年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分解计划书》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定期督办,全力抓好三季度,全面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投资任务,切实发挥好通信行业重大项目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