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建设书香机关 共享书香文化”--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5:22 来源:

为激发全局干部职工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4月28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召开 “建设书香机关 共享书香文化”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中,来自各党支部的8位参赛选手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旋律,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人生经历,以朴实的语言、激昂的状态和诚挚的情感,多角度深层次畅谈对所读书籍的认识和感悟,分享阅读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思维火花和心灵感悟激情碰撞。大家分享的书籍中既有《平凡的世界》《中国文脉》《傅雷家书》等经典文学作品,也有《红星照耀中国》《梁家河》等红色书籍,还有《法治的细节》等富有哲理的法律普及读本,展现了“青海通信人”为民服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本次读书分享会为全局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交流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过程中要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