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全省通信网络供电系统运行安全监督管理及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2 来源:

今年以来,我局为严格落实部省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工作,近期针对行业网络供电运行安全和消防安全两方面薄弱环节,举办了“全省通信网络供电系统运行安全管理及机楼消防安全培训班”。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结合案例详细解读了《通信网络供电系统运行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帮助学员深入理解通信网络供电系统运行安全管理规范,快速掌握操作流程及实际工作中的注意事项。通过本次培训,为我省从业人员进一步夯实了相关知识基础,切实提升了通信用电事故预防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培训充分考虑疫情形势,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覆盖省市州两级公司分管副总经理、运维部门负责人及基层技术人员,参加培训人员共计130余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