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工业互联网、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保障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9-28 17:39 来源:

926日下午,为做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工业互联网、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保障应急演练,青海电信、移动、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各项科目全部基于省级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开展,既检验了相关单位网络安全保障人员监测发现、分析研判、应急响应、快速处置的能力水平,又为线索核查、攻击溯源和现场取证等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有效防范化解针对性攻击行为提供了有效支撑。同时还对应急处置指挥体系流程进行了一次梳理和确认。

    演练结束后,省通信管理局要求单位尽快解决关键问题,补齐短板,完善应急预案,以此次演练为基础,建立健全人员应急协调处置制度,众志成城筑牢网络和数据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