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张洪溢局长一行来我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9 18:35 来源:

8月5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一行莅临青海管局调研交流,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尼玛多吉局长围绕近年来局日常工作、重点推进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作简要介绍。网络安全管理处介绍了技术手段建设及应用情况。期间,双方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申报、双千兆城市建设、反诈系统建设及应用效果、安全保障协同联动机制建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座谈,两局不仅在行业监管工作方面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还就今后相关工作领域加强合作达成了一致共识。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加沟通联系、交流学习,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好行业支撑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