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转作风、强能力”机关公文写作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9-28 17:40 来源:


为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转作风、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水平。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转作风、强能力”机关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各处室派代表积极参赛。

本次竞赛以现场考试、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紧紧围绕“作风建设”这一主题,科学设置竞赛考题,凸显机关公文写作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比赛期间,参赛人员根据给定的素材,严格按照标准的公文格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公文写作,充分展示出参赛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材料分析和文字表达等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竞赛,有效检验了参赛者的文字功底,激发了创先争优的志气,达到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和以赛促能的目的。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公文写作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为加快推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