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赴黄南藏族自治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6 17:48 来源: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信部安全生产有关要求,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段霄峰带队赴黄南藏族自治州各电信运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建设单位安全保障落实情况、施工现场管理执行情况、安全人员配备教育情况及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督促各企业吸取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深入排查风险隐患。

最后,检查组在黄南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进行通报,提出整改要求。段霄峰对黄南州通信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企业提高认识,紧紧围绕黄南实际,切实发挥行业优势为黄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支撑服务。二是压实责任,各企业要深刻吸取各地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做好网络运行、防汛、老旧机房、电源电池油料等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三是要有底线思维,做到管理到位,制度执行到位,各企业对于安全工作要抓细抓实,不留死角,并与当地政府积极协调对接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安保维稳等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