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端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8:07 来源:

“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浓厚的“迎端午”文化氛围,在端午节到来前夕,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向在场职工讲述端午佳节的传统文化,“能手”带“新手”包粽子。大家拿粽叶、舀糯米、压紧实,巧手翻飞,在一双双巧手下各种材料转眼变成了一个个精巧的粽子。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分享劳动成果,共享节日甜蜜。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和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青海省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