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规范电信服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11:46 来源:

629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进一步规范电信服务全国视频会议。会议就规范电信服务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青海管局随即组织召开我省规范电信服务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省近期电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结合青海实际就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电信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各项工作向与会企业强调了四个方面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人应亲自安排部署,分管负责人抓好工作落实。二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计划,明确牵头部门、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层层分解任务,层层抓好落实,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三抓住重点环节,切实规范业务营销行为,严守红线,提升携号转网服务。四加强信息报送,及时上报有关工作安排、自查整改、存在问题和工作成效等情况。

为确保通知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提升我省电信服务工作水平。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组织行业成立多个联合检查组,赴我省各市州开展督促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力和问题严重的单位严肃处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