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4 20:22 来源:

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及部分青年代表参加学习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述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并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是推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推进我省信息通信业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一要坚持政治引领。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从共青团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分层次开展学习,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组织青年党员开展专题研讨,理解其精髓要义,汲取其精神力量,影响身边的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要练就过硬本领。要激励身边的年轻干部聚焦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在破解行业发展“瓶颈”问题,推动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争当先锋,彰显青年一代应有的锐气和担当。四要关心青年成长。要持续把青年干部的“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及时研究解决青年干部成长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青年干部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开展学习研讨,向青年党员分享了自己与党共成长的工作感悟和经验,勉励青年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磨砺自己、增强本领。青年党员代表以“五个模范”为标准,结合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