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信息通信行业基层党建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4 18:3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青海省信息通信业行业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行业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8月3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举办行业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各基础电信企业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贺松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专题讲座,贺松从党组织设置、党的组织生活、党支部换届、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使用等五个方面对基层党组织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授课内容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进一步促进全行业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下真功夫、下实功夫,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