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1:38 来源:

1月13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会,省委宣讲团讲师赵吉应邀作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芳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及各基础电信企业党员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赵吉讲师以“知所从来 方明所往”为主题作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四大板块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全面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将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内涵与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省两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