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赴海北州开展数字经济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1 16:08 来源:

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尼玛多吉带队赴海北州开展数字经济调研,调研组围绕海北州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与数字乡村应用等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并组织海北州基础电信企业、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进行交流座谈。

期间,调研组对接当地政府,就电信运营企业更好支撑地方数字经济发展,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赴刚察县果洛藏贡麻村、青海湖乡达玉五谷村等地,察看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建设、数字乡村应用等情况。同时,调研组对海北州各企业服务感知提升行动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要求各企业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结合本次调研了解情况,立足行业优势,充分发挥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数字经济发展支撑能力,及时协调解决通信行业发展中的问题,营造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和环境,为海北州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