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对2022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发布时间:2022-05-30 15:29 来源:

受奥密克戎疫情影响,我省在今年4月至5月发生两次新冠疫情,为降低疫情对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的影响,确保部定重点任务和各项指标圆满完成,省通信管理局527日(西宁市解除静态管理的第一天)召开全省信息通信行业2022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视频会议,在前期工作部署的基础上,对行风纠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通报了2021年我省行风纠风工作情况。2021年,全省信息通信业在省通信管理局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决策部署,弘扬“兰西拉”红色通信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玛多“5·22”、门源“1·08”抗震救灾应急通信保障任务,全力支撑省内疫情防控工作。行业生态持续向好,网络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快速提升,全省信息通信业平稳快速发展,行业收入呈两位数增长,增速排名全国第二位会议指出我省行风纠风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全行业要严格按照《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青海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的通知》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制定落实举措。特别是要在夯实网络服务基础、提升电信服务水平、规范市场行为、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等方面下大力气,用心用情用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按期高标准完成工作,全力以赴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各基础电信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按照省通信管理局要求,抓好2022年行风纠风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行风纠风工作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和系统性的工作,事关民生服务、事关行业高质量发展全行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扎实工作,消除风险隐患,着力改善短板弱项,推动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各基础电信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