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4:45 来源:

为压实治党管党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月17日,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尼玛多吉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薛莲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引领服务、创新发展、行业监管、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书面述职。全局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局党组书记对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当前我局基层党建工作仍然存在的不足与弱项,并对下一步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各支部要把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常态化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二是要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下功夫,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切入点,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双管齐下,相互促进,实现双赢的效果。进一步压实责任,各支部要紧盯各岗位廉政风险点,做好风险点的排查和预防。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带头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