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通信业圆满完成第23届青洽会和第21届环湖赛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0:15 来源:

7月22日-8月4日,第23届青洽会和第21届环湖赛青海省西宁市举办。青海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成立应急通信保障组,按照组委会需求及时启动通信保障专项任务,部署保障工作青海通信加强协作,充分发挥行业联合力量,圆满完成大会与赛事全程通信保障工作。

接到任务后,青海管局及时下达通信保障任务结合本次任务特点提出详细工作要求。各企业积极行动会议涉及活动场所通信设施安全网络覆盖情况进行查巡质量测试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针对8个赛段共计1450公里4G/5G网络覆盖情况进行质量测试同时重点跟踪参会人数变化情况开展压力测试,及时调整扫验“双码”等区域的通信服务保障措施先后紧急扩容小区24个,开通5G基站12对信号弱覆盖、无覆盖的赛段,采取新增基站和基站现场驻点等方式予以保障期间,青海管局组织力量进行多次检查督促确保高质量完成通信保障任

本次通信保障工作累计投入现场保障队伍16支保障人员176以及保障车辆89辆等应急资源。在行业共同努力下,网络运行平稳通信畅通,圆满完成了第23届青洽会21届环湖赛通信保障任务。

下一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将认真总结本次通信保障经验,补短板,强弱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